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祖新蒋欣为什么分手 归根结底还是性格不合

    婚姻观念越来越开放的当下,越来越多女性开始尝试“姐弟恋”,和笔自己小的男人谈恋爱。大家都知道,叶祖新和蒋欣曾在一起过,不过最后两人分手了。大家都比较好奇,叶祖新蒋欣为什么分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蒋欣
    蒋欣

    2013年,叶祖新和蒋欣公开恋情,但是在2015年是突然宣布分手,让无数人倍感遗憾。在分手的微博中,蒋欣提到,二人之间并不存在背叛问题。只是在冷静思考之后,重新变回了朋友关系。其实蒋欣曾透露,叶祖新人特别好,他没有辜负我,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是生活态度不同,我想要更成熟稳重的伴侣,他有些幼稚,所以最终还是分手了。

    后来蒋欣曾提到,两人常常因为一些小事争吵,都是特别幼稚的小事,一开始能够为彼此的感情忍受下来,但时间久了,就会觉得心累,最终伤透了感情。归根结底还是两人性格、三观,以及思想高度上的差异,成为了摧毁感情的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