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祖新被曝恋情对象是她 蒋欣分手后极力维护叶祖新

    对于明星恋情的曝光,很多人对此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兴趣,不久前,叶祖新被曝恋情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了。于是,有网友在收到叶祖新被曝恋情的消息时,就赶紧扒出叶祖新的新对象来了。然而,由于叶祖新早前跟华妃蒋欣的恋情也很是为人熟知,因此此次叶祖新被曝恋情,自然也不免又要说到前女友的蒋欣了。

    蒋欣分手后极力维护叶祖新
    蒋欣分手后极力维护叶祖新

    在前一段时间里,叶祖新被媒体拍到跟一女子在片场的亲密举动,使得叶祖新被曝恋情。从曝光的资料可以看到,当时叶祖新正在拍戏,在休息的过程,有一女子前来探班,不仅喂叶祖新吃水果,两人更是手牵手,打情骂俏,很是甜蜜,随后更是一起离开片场,同回酒店房间后,还拉上了窗帘。

    据悉,叶祖新被曝恋情的对象叫张佳宁,其亲舅舅是《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看到叶祖新被曝恋情,又有网友表示希望华妃娘娘蒋欣也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在叶祖新被曝恋情之前,叶祖新跟蒋欣的恋情也很是被看好,据说叶祖新跟蒋欣两人很早就认识了,两人的恋情也维持了数年。

    但在2015年3月份,蒋欣却发表动态承认跟叶祖新分手。随后,有网友就对两人分手的原因进行各种猜想。面对各种对叶祖新不好的怀疑,蒋欣也出面维护叶祖新,表示两人回归到朋友的状态,之间的感情已经像亲人一样,还让大家“不要侮辱我心中那个单纯善良的男孩”。

    更表示叶祖新是一个很好的前男朋友,也是唯一一个分手后还会选择继续做朋友的人。看到蒋欣这般维护叶祖新,想必两人之间的感情也是很深厚的。所以现在叶祖新被曝恋情,就如大家想的一样,希望蒋欣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