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怀孕女友出轨 男子将其杀害后抛尸

    前两天,大连甘井子公安分局机场前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时,把一名男子带回了派出所,那这名男子是谁,他又干了什么呢?要先从一段监控视频说起。

    疑女友出轨将其杀害
    疑女友出轨将其杀害

    这是广西北海市一家宾馆的监控视频,时间是3月2日。视频显示,一名男子拖着一个大行李箱,从房间里出来,挺费劲的往外拖,而且显然进行了伪装。

    这个又大又沉的行李箱中,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呢,后期经过调查警方才发现,这个箱子里面放着的就是一具女尸。

    行李箱?女尸?广西北海?几个关键字眼儿似乎都和大连扯不上干系,那么民警又是如何发现了这起杀人案呢?视频中男子拖箱子发生的两天后,也就是3月5号,巡逻中,机场前派出所的巡警,正面遇到了一名神态不太正常的男子。

    就这么一个小小特殊举动,没有躲过有着丰富经验的民警的眼睛,盘查中,这名男子道出了一个让民警万分吃惊的答案。这名男子说自己杀人了。把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以后,男子交代,自己姓王,在广西北海市一家宾馆里,杀了人,并将尸体装在箱子里,拖离了房间。

    那这名男子为什么杀人,被他杀的又是什么人呢,经过审讯,这名姓王的男子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嫌疑人王某称,杀人的事情发生在3月2号早晨的五点多钟。他交代,死者是自己的女友李某,李某是广西人比王某大7岁,两人已经交往两年多了,在旅馆见面的时候,李某说自己怀孕了,王某就怀疑她怀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于是与李某发生争执。争执当中,他拿围巾勒死了女友,发现李某死亡后,王某开始处理尸体。

    王某到外面找了一个箱子,把李某的箱子放在箱子内运出旅店,然后来到一个居民楼的楼上,把李某的尸体扔在楼顶上。得到这个重大情况以后,办案的刑警马上和广西警方取得联系。广西警方立即出动警力,在王某抛尸体的地方找到了李某的尸体。

    那么,王某在广西杀人后,为什么要到大连来呢,原来王某是瓦房店人,这次回来就是想看看老家的父母,没想到刚坐飞机到大连就被警方抓获。

    目前,王某已经被广西警方带回广西,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