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茜容嬷嬷扮相惊人眼球 宋茜演绎经典桥段变表情包

    近几年,跟鹿晗、吴亦凡、张艺兴、黄子韬一样将发展重心从韩国转向国内的还有宋茜,相比早前在国内节目很少出现的宋茜,回国发展后的她不仅出演了古装剧,更可以在一些综艺节目看到她的身影。而前段时间宋茜容嬷嬷的话题一度成为了热门话题,看到宋茜容嬷嬷的扮相,确实不改往常的美丽,然而,在节目中,宋茜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另一面。

    宋茜图片
    宋茜图片

    说到在韩国出道的宋茜,大家第一印象都是其美丽的外表以及其深厚的舞蹈功力,对于一个美女子,却要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挑战容嬷嬷一角,不少人却被宋茜容嬷嬷的扮相给惊艳到了,因此称宋茜容嬷嬷为“史上最美的容嬷嬷”。

    而在节目中,宋茜容嬷嬷要重现《还珠格格》里紫薇格格被扎针的经典一幕,宋茜容嬷嬷的演绎没让观众失望,倒是赢得不少喝彩。对于一些颜值高的艺人来说,有时候偶像包袱太重,而在宋茜容嬷嬷身上,完全看不到,因为在演绎的过程中,平时美美的宋茜一下子秒变表情包。

    五官都充满了戏,令人怀疑“看到了一个假的宋茜”,可见宋茜容嬷嬷的演绎是成功的,也可以看出宋茜的综艺感越来越强了,对于这样能在女神跟女神经之间切换自如的爱豆,大家自然是好评不断。有网友表示,在节目中,宋茜特别拼命。

    但对于宋茜来说,做事认真已经是她的一种态度了,她自己也曾坦言,想做的事就要做到最好。因此大家也才能看到最美的宋茜容嬷嬷,看来宋茜回国后的发展也挺顺利的,希望宋茜继续保持着这种认真敬业的精神,将更好的自己呈现给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