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瀚采访称害怕杨幂 自己都不敢和她说话

    张艺瀚采访称害怕杨幂,近日,阿离张艺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私底下的杨幂特严肃,自己都不敢和她说话,这个采访报道出来以后,网上顿时炸开锅。大部分是指责杨幂不爱小朋友,张艺瀚采访称害怕杨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张艺瀚采访称害怕杨幂
    张艺瀚采访称害怕杨幂

    张艺瀚采访称害怕杨幂,近日,张艺瀚接受采访时透露,私底下的杨幂特严肃,两人一句话都没说过,立即引起外界议论。对此,他的父亲回应:“这是由于杨幂老师在戏外对张艺瀚来说并非母子关系而是师生关系”“有些媒体将对话内容断章取义的传播报道给大家,诋毁杨幂老师。”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团子阿离以其萌萌哒的形象圈粉无数,这也是他第二次跟杨幂合作,照理说,两人戏里合作默契,戏外应该也很亲近才是,没想到近日接受采访的“阿离”张艺瀚曝在三生三世片场不敢跟杨幂说一句话,还透露杨幂私底下很严肃。童言无忌啊,大幂幂难道私底下不苟言笑,很大牌?张艺瀚父亲连忙发两条微博出来灭火。

    网友表示:“家长的2条挽尊,一是不想得罪人,二是会严加管教小朋友。其实家长没什么错,出来打圆场,却无形之中证明杨幂可能是说谎了,在片场确实和小朋友互动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