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谈婚恋观 柳岩竟然是这样回应婚恋的

    不久前,柳岩被曝光与神秘男友在韩国一同游玩的照片,随后柳岩恋情就成了网上的热搜,但柳岩一直没有回应。近日,有网友发现柳岩谈婚恋观,柳岩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谈及婚恋观,竟然这样回应恋情的。柳岩谈婚恋观,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柳岩谈婚恋观
    柳岩谈婚恋观

    柳岩谈婚恋观,节目VCR中提问:“如果男友想公开恋情,你会如何回应?”柳岩先是承认自己会很开心,但随后却选择不会公开恋情,并表达自己的立场“只会公布婚讯,不会公布恋情”!因为这样既保护自己也保护对方,不过婚讯一定要公开,得到大家的祝福。节目用第一视角的拍摄方法制作恋爱幻想剧,让观众身临其境,柳岩等女嘉宾也惊呼真的会不知不觉投入其中,似乎自己真的在和对方恋爱。

    早在3月6日下午,“全明星探”曝光了一段柳岩与某男子出游韩国的视频,视频中,柳岩与该男子在韩国一同出入某公寓,还曾牵手搂肩、逛街购物,看上去十分甜蜜。一时间关于“宅男女神”柳岩恋情的猜测再度甚嚣尘上。

    其实,早在2015年和2016年,就有媒体曾多次目睹柳岩与神秘男子恩爱同框,两人甚至还被拍到一同逛婚纱店,被外界认为好事将近。但对此柳岩方面却一直保持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