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回应不再沉默 对负面新闻逐一反击

    港星张柏芝曾也是女神般的存在,可是不知从何时起,她也变成了招黑的艺人,无论走到哪都能扯出负面新闻,在和谢霆锋离婚后更多的争议开始不断滋生,为此张柏芝回应不再沉默了,对于负面新闻她现在开始逐一回击。

    张柏芝回应不再沉默
    张柏芝回应不再沉默

    在三八妇女节当天,一直有一系列争议的艺人张柏芝回应不再沉默接受港媒的专访,多年来的她总是和是非扯上关系,就算是她做了一件很普通的事也都会被丑化,但是一直以来她都保持沉默的,这一次她决定在这个妇女节发声还击了,她称:“不要和我谈我两个孩子的父亲,其实那个人好、那个人不好都不关我的事,可不可以好似电脑按钮一样,将我Delete掉呢?”

    并且也表示说为什么有我的负面消息的同时,又会有另外一个男士的消息出现呢?但有些人开辆好几百万的车,就没有人说他们土豪?我现在只想每天开开心心生活,不想同心地不好的人有任何接触,只想宁静的过生活。

    在采访的过程中有谈到她跟发型店的职员发生的对骂一事,一一打破传言,她从头到尾的采访都很平静,张柏芝回应不再沉默,一再腔调自己现在只想开开心心地生活,有儿万事足,想过宁静的生活,希望外界媒体也不要借题发挥到处造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