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伟霆巴黎时装周看秀 帅气亮相CHANEL秀场

    对于帅气的陈伟霆大家都熟悉吧,说不定还是迷妹们所崇拜的老公级别的人物呢,又是歌手又是演员的多重身份随意切换,让很多人都记住了这个帅气逼人的面孔,近日陈伟霆巴黎时装周看秀,有刷新了帅气的模样。

    陈伟霆巴黎时装周看秀
    陈伟霆巴黎时装周看秀

    陈伟霆巴黎时装周看秀大玩混搭风,他穿着短款上衣搭配经典牛仔裤和黑色短靴,与William式的街头感相容,完美驾驭帅气又有型。据悉陈伟霆这也是出席本次活动的唯一一位亚洲男艺人。受邀赴巴黎时装周看秀的陈伟霆也成为香奈儿品牌中国腕表形象大使。

    在陈伟霆巴黎时装周看秀诠释绅士般的帅气之外,陈伟霆今日也更新了INS,po出和姐姐的合照,看来陈伟霆姐姐也在巴黎陪伴了,看起来很开心呢。希望这样英气不凡的陈伟霆能够深获大家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