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方否认有恋情 网友:峰哥还是我的

    近日,李易峰被曝出恋爱比自己大四岁的吴昕,李易峰吴昕恋情迅速上了热搜,一时很多女粉丝哭晕了在厕所啊!不过之后,李易峰方否认有恋情,一一澄清这些绯闻,李易峰方否认有恋情,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李易峰方否认有恋情,3月8日下午,李易峰官方资讯号“壹峰信”在微博发文称:“峰哥最近真的很忙,没空跟各位‘她’谈恋爱传绯闻,求放过。”壹峰信发声意在澄清近期关于李易峰诸多无中生有的恋情爆料。

    李易峰方否认有恋情
    李易峰方否认有恋情

    李易峰方否认有恋情,壹峰信po出相关绯闻报道图,并在每张图片的相关位置标注一个大大的“假”来一一澄清这些绯闻,可谓煞费苦心。

    绯闻图片中不乏“李易峰恋爱比自己大四岁的吴昕,网曝已同居”、“李易峰最新恋情公布,她不是最优秀的却是最爱的”、“离开芒果只为了做李易峰背后的女人”等字样。李易峰公司此番“排雷”,让经常猜测峰峰情感状态的粉丝们顿时安心,纷纷评论:“峰哥还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