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吴昕什么关系 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吗

    近日,网上突然曝光了李易峰吴昕在一起的消息,简直惊呆了小编,之前在快乐大本营李易峰和吴昕这两个名字就被捆绑在一起,当时上节目的李易峰对吴昕“爱护有加”,在游戏环节两人也是暧昧不断,之后的合唱环节更是透露出浓浓的甜蜜感。那么李易峰吴昕什么关系,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李易峰吴昕什么关系
    李易峰吴昕什么关系

    李易峰吴昕什么关系,曾经的李易峰与吴昕看上去不太般配,也许是因为李易峰太帅,太红,而吴昕看上去太土,太丑。但是最近几年年,吴昕越来越漂亮了,看着她的微博,似乎从路人秒变芭莎潮人,现在李易峰与吴昕看上去似乎超搭。

    其实也难怪,上快乐大本营的男星,似乎都喜欢与吴昕搭档做游戏,比如说张翰、吴亦凡、张一山,李易峰就更不用多说了。张一山也因为说了一句:只有与吴昕姐合作舒服,而其他人都觉得尴尬。而李易峰每当上快乐大本营,总是喜欢和吴昕在一起,除了工作,两个人私下也有联系,合照更是美到冒泡,网友们更是直呼:在一起。

    李易峰吴昕什么关系,李易峰与吴昕的在一起的时候,能感觉的出来特别放松,与吴昕唱歌的时候也特别深情。随着吴昕参加某时尚节目,吴昕越来越好看,网友们直呼:现在的你,配谁都绰绰有余,如果爱了就在一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