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女友是谁 李易峰李多海分手原因

    近年来,当红小生李易峰的事业可谓发展得顺风顺水,人气也是一路飙升,因此感情生活方面也备受外界的关注,据了解,李易峰自出道以来绯闻就不断,而他更是有众多绯闻女友,比如赵丽颖,颖儿等,那么李易峰女友是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爱扒一下李易峰的女友们。

    李易峰女友是谁
    李易峰女友是谁

    2014年,一部《古剑奇谭》让李易峰、陈伟霆等小生迅速走红,2014年,李易峰因在《古剑奇谭》中饰演百里屠苏一角爆红,人气也一路暴涨,而出道多年的他,绯闻女友也无数,据了解,李易峰在出道的几年里女朋友有李菲儿、颖儿、唐嫣、赵丽颖、吴昕等等,然而这些都只是传闻,因此不少网友就问李易峰女友是谁。

    关于李易峰女友是谁,李易峰出道几年,绯闻女友无数,然而,唯一承认爱过的女友竟是她,回顾他的感情世界只出现过一个就是李多海,据了解,早在李易峰出席新剧《古剑奇谭》发布会的时候,他就自曝曾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并称两人分手后自己十分难过,并试图到韩国挽回这段恋情但无疾而终。据悉,李易峰李多海因拍摄电视剧《爱的秘方》而传出绯闻,两人虽然从未正面承认过,但是早在电视剧拍摄后就曾多次亲密互动被拍,至于分手原因,据说是聚少离多。

    李易峰,中国男演员、歌手。1987年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2014年7月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走红,李易峰走红以后,绯闻也随之而来,除了与韩国女星李多海的被翻出,网上还传出李易峰和吴昕相恋的消息,据了解,两人因在快本里的互动而传出绯闻,不过这些都是绯闻,至于李易峰女友是谁,据悉,李易峰目前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