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 多项证据早有预兆

    看过快乐大本营的很多人都喜欢何炅、谢娜等人,因为似乎在舞台上就是他们几个的主场,而作为新人的杜海涛和吴昕却鲜有插嘴的机会,但是吴昕也凭借她的乖巧和努力为她赢得了很多忠实的粉丝,除了吴昕的综艺主持,粉丝们对她的感情生活也十分关注,最近,有消息传出称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

    看到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这样的消息,网友们瞬间就不淡定了,“难道最喜欢吴昕的不是海涛吗?怎么是和李易峰在一起了啊,实在不能接受”、“真的是男才女貌啊,希望吴昕和李易峰在一起能够幸福”、“这个是假消息吧,李易峰目前是单身状态啊”。

    面对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这样的消息,大家众说纷纭,有表示支持就有表示反对的,但是目前来看,当事人还没有对这个消息做出回应,是真是假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
    李易峰吴昕在一起了

    其实,李易峰吴昕在微博上的互动还是比较频繁的,两人相互转发评论多次,之前还同时晒出一个长耳朵兔子,就被网友们称两人的感情其实是早有预兆,李易峰是近几年娱乐圈里面炙手可热的当红小鲜肉,而吴昕一直是综艺界的乖乖女的形象,李易峰已经出现在《快乐大本营》多次,就算是因为节目相识,产生感情也无可厚非。

    吴昕一直都是以自己的方式努力上进,虽然很多人对她诋毁,但她从未妥协,而李易峰也是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演技,才一路走到今天,所以如果两人真的在一起,我们一定会送上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