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助阵大张伟演唱会 鹿晗实力演绎对大张伟的嫌弃

    在大家看来,娱乐圈环境复杂不说,其艺人与艺人之间的情感也有真有假。然而,还是有一些明星是真朋友情谊。比如去年鹿晗助阵大张伟演唱会的举动,就让大家看到了两人的情谊不是在荧幕前的作秀,而是真真切切的发展到了私下。有了鹿晗助阵大张伟,大老师的演唱会更增添看点,而两人在台上的合作更是引得现场气氛嗨到爆。

    鹿晗助阵大张伟
    鹿晗助阵大张伟

    喜欢看综艺节目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大张伟跟鹿晗本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然而却因为一同录制《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的节目而结缘,两人在节目中的组合也被观众称之为“新大鹿”组合,在大张伟段子手的带领下,鹿晗的傻狍子性格更是圈粉无数。

    两人在节目中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令人没想到的是,两人将情谊发展到了私下。去年11月,大张伟举办演唱会时,表示会在每一站的巡演中邀请一位小鲜肉当嘉宾,而在北京首站的时候,就邀请了鹿晗助阵大张伟。而鹿晗也很是义气,在大张伟演唱会宣传开始时,就马上帮忙进行宣传。

    当时大张伟工作室确定北京站的嘉宾是鹿晗时,就表示要让更多人知道,演艺圈里有真朋友。而在鹿晗助阵大张伟演唱会当晚,气氛更是嗨翻天。在大张伟的演唱会上,鹿晗演唱了自己的新曲,之后更是跟大老师合唱了几首歌,甚至两人还说起了相声。

    大张伟的一句“细腰得配大长腿,鹿晗就得跟着大张伟”引得全场粉丝尖叫不已。更令人觉得搞笑的是,当晚鹿晗助阵大张伟,在舞台上,两人应粉丝要求玩起了亲亲的戏码,大老师靠近鹿晗时,鹿晗夸张的拒绝表情让不少人笑翻了,希望小鹿跟大老师的友情一直都这么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