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新发型遭吐槽 撞脸吴亦凡被说丑炸了

    唐嫣作为当家小花旦,自从和罗晋的恋情公布以后大家对于她的关注更是不少,走到哪也是自带一身女神的气质,不过近日唐嫣新发型遭吐槽了,果然是发型毁所有,颜值颇高的明星都是让发型给毁了。

    唐嫣新发型遭吐槽
    唐嫣新发型遭吐槽

    唐嫣新发型遭吐槽是近日为某杂志拍摄杂志封面的发型,照片一出来就被网友纷纷吐槽撞脸吴亦凡说丑死了。这可引起了不小的争论呢。在自然卷的中长发型中搭配了凌乱不规则的刘海,又搭配了格子西装,整体像塑造的是有点中性味道又帅气的形象,但是不得不说这样的风格真的很不适合唐嫣,所以网友才纷纷表示丑拒啊。

    不知道唐嫣新发型遭吐槽为什么牵扯出了吴亦凡来,只怪修图的摄影师用力过猛了,在这种搭配上虽然中性的帅酷占了大部分,但还是这样的图片让人咋一看就莫名想起了吴亦凡的名字,看来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唐嫣仙气飘飘的女神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