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邱泽分手事件 事情真相跌破所有人眼球

    现在唐嫣已经嫁给了罗晋,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其实唐嫣和罗晋在一起之前,曾和邱泽有一段感情,幸好两人分手了。唐嫣邱泽分手事件真相是什么?为什么邱泽被骂?具体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唐嫣
    唐嫣

    唐嫣和邱泽曾经拍戏而因戏生情成为男女朋友,当年对于邱泽和唐嫣的这段感情很多人都非常看好,那时的邱泽长得又帅,简直就是台湾偶像剧一般的男主角。甚至被曝出唐嫣邱泽谈恋爱时,唐嫣特地飞到台湾照顾邱泽,替邱泽刷马桶,唐嫣父母都很宠她,这些事情她也从来都没有做过,却能为邱泽做,这足以说明她很爱邱泽了。

    但是万万没想到,邱泽竟然恋上了大自己二十多岁的人,后来事实证明只是他戏里面的妻子。当时说是因为邱泽劈腿后才分手的,唐嫣也因为这件事很伤心,不过现在唐嫣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邱泽也和许玮甯结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