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和谁在一起 原来竟是一起合作过的罗晋

    她演过许多傻白甜玛丽苏,她很多时候演技很渣,她也没有心去钻研演技。其实作为一个艺人不适合被评价是怎样的,粉丝看到的或者是听到的,是他们努力去表演的。这种表演,并不是他们本来的样子。而唐嫣的性格应该就是上海中产家庭里富养出来的女孩,甜美孝顺,天真烂漫,很听父母的话,有点小女生和公主病。那唐嫣和谁在一起?

    唐嫣和谁在一起
    唐嫣和谁在一起

    唐嫣和谁在一起?唐嫣比较知名和公开的恋情有两段。一段是与著名的渣男邱泽,另一个就是现在的男友罗晋。他们都是与唐嫣合作过很多部戏,因戏结缘。第一段恋情以失败告终,唐嫣也被伤的很伤,唐嫣应该是为爱情奋不顾身的小女人型。她与邱泽在一起的时候,处处为对方着想。与罗晋在一起时,一直用情侣捆绑的名义来增加热度甚至唐嫣与罗晋都共享资源。唐姑娘真是有情有义了。

    在唐嫣生日那天,两人公布恋情。终于让一桩沸沸扬扬5年之久的“绯闻悬案”落了实捶。两人合作过四次,就连圈里的人都说如果双方之间真的没点事儿的话是不可能合作这么多次的。

    罗晋很好,稳重的成熟的越看越有魅力的男人,而且低调有演技。他与唐嫣两个不完美的人却能因为对方而变得完美。唐嫣真的是为爱情能够付出的人,只希望这次罗晋能够好好珍惜,绝不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