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有孩子吗 这不是第一次被爆料了

    有着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刚把白百何弄的一团糟,让走红几年的白百何摔了一个大跟头。最近在网上回答问题很热门,最近卓伟就在微博回答了一个问题,问他鹿晗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卓伟回答说根据重要人士透露,不仅有女友,还有一个孩子。那鹿晗有孩子吗?

    这不是第一次爆料鹿晗隐婚生子的消息了。那鹿晗有孩子吗?之后鹿晗的经纪人杨天真忍无可忍,她回应到造谣可耻!虽说这杨天真为鹿晗的演义之路确实不上心,甚至利用鹿晗来为自己和自家公司的艺人造势。但是这次她的回应比以往全是及时的了。

    鹿晗有孩子吗?鹿晗的回应是没有。鹿晗说自己没有女朋友,他还说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告诉大家。很多人都喜欢鹿晗,他就像是小王子一样,是一个单纯美好的少年。一个低调到骨子里的男明星,也是私下与舞台上差别最小的艺人。如果他真的结婚生子,粉丝们应该都会祝福这位美少年。

    鹿晗有孩子吗
    鹿晗有孩子吗

    至于卓伟,他是不是想吸引眼球或者是为了钱,那还真说不准。卓伟这样级别的狗仔,每年纯收入在千万以上,只多不少。那这些钱从哪里来?应该是从明星的公关费里来吧,有多少他拍的真正的大料都被公关掉了,在卓伟那里恐怕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吧!至于鹿晗隐婚生子,这件事在圈内的确是有所耳闻,可是真假不知,毕竟谁也没有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