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旗下的艺人有哪些 首位签约艺人陈钰琪

    最近电视剧《锦绣未央》的热播,可谓是让女主角唐嫣事业爱情大丰收。而一直有“四小花旦”之称的唐嫣近几年来是越来越红,所以在事业的上升期,唐嫣也像其他艺人一样开起了自己的工作室。那么唐嫣旗下的艺人有哪些呢?让我们去一起看一看吧。

    唐嫣,上海人,毕业于中央戏剧表演学院。18岁的时候在舒蕾世纪星全国大赛中获得了全国总冠军。在2004年,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足球宝贝,代表中国去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2005年起,开始接拍电视剧,相继出演了《仙剑奇侠传三》、《夏家三千金》、《金玉良缘》等多部电视剧。而拍摄《锦绣未央》让唐嫣当之无愧等成为了2016年的收视女王。

    在2013年时,唐嫣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同年的3月份,唐嫣工作室是第一个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与欢瑞签约。而唐嫣在创办工作室后,有人就在好奇唐嫣旗下的艺人有哪些?其实,在工作室创办之后,一直没有签约艺人,而是在打理唐嫣自己的影视作品。后来,在2015年唐嫣成功的签约一个艺人,就是在《锦绣未央》中出演天真烂漫,敢爱敢恨的九公主陈钰琪。

    唐嫣旗下的艺人有哪些
    唐嫣旗下的艺人有哪些

    陈钰琪,是唐嫣旗下的第一个艺人。在2015年与唐嫣结缘成为旗下的艺人,出演了《锦绣未央》、《侠捕》等多部电视作品。虽然出道不久,但是小编相信在糖糖的带领下在将来的演艺道路上一定会越来越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