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旗下艺人有哪些 黄晓明工作室待遇如何

    现在,有好多明星在与公司合约期满之后都选择成立自己的工作室,由员工向老板身份的转变。黄晓明在与华谊兄弟合约期满之后,不再续约,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黄晓明旗下艺人不多,但每一个都有特点,那黄晓明旗下艺人有哪些?黄晓明工作室福利待遇怎么样?

    黄晓明,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77年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赵薇,陈坤,郭晓冬都是大学同学。在2015年与杨颖angelababy结婚,二人育有一子,生活幸福。代表作有电影《匹夫》《中国合伙人》《何以笙箫默》等,电视剧《精忠岳飞》《锦绣缘》《暗香》等。

    黄晓明成立了工作室,黄晓明旗下艺人有哪些这也是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黄晓明旗下艺人有哪些?黄晓明旗下艺人不多,但是每个艺人都有自己的特点。黄晓明旗下艺人有汪汐潮,林世杰,张海宇,韩旭,朱信宗,郭小炜,黄晓明对签约的艺人都精心栽培。

    黄晓明旗下艺人有哪些
    黄晓明旗下艺人有哪些

    汪汐潮从小练武,在《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出演男二号,林世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黄晓明的师弟,张海宇则是以“青岛大姨”的形象吸引了大量粉丝,韩旭,朱信宗则是拥有着模特身材,阳光外表,郭小炜则是在《加油美少女》中有出色的表现,成为黄晓明签约的第一个女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