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布 称以后的日子里一起加油

    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布了,这真是一则好消息,曾经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大家对于两人参加节目的过程中撒是狗粮不断满是羡慕,都希望两人在脱离节目后能真正走在一起,现如今真的成真了吗?

    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布
    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布

    今日演员李菲儿发布一条微博:“12年,不易不疑,以后的日子里,一起加油!”,配上的图片是跟一个男子亲密的画面,画面中的男人被证实是此前一同拍摄《我们相爱吧》时期的金希澈。难道说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布出来真是成为男女朋友了?之前参加假想情侣《我们相爱吧》在节目中与金希澈营造了一段浪漫的恋爱,当时两个人像蜜一样的撒糖,不时两人总是忍不住亲吻对方,这更是被网友们认为真的假戏真做,因此还被贴上“锦鲤夫妇”的标签。

    现在李菲儿金希澈恋情公布出有可能成真了,因为细心的网友还发现在6日正是金希澈出道12周年的日子,李菲儿因此称12年不疑不易是要正式公布恋情吗?我们做为吃瓜群众还是坐等他们的好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