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菲儿男友是谁 李菲儿的家庭背景大曝光

    李菲儿在和前男友黄晓明分手之后一直没有恋爱,如今黄晓明已经成为爸爸了,李菲儿还未有动静。网友都在好奇李菲儿男友是谁?最近有记者拍到李菲儿和一名男子共同出入酒店,那么这位男子是李菲儿的男朋友吗?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李菲儿男友是谁吧!

    李菲儿,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凭借着电视剧《宫廷秘史》中泼辣清纯的固伦端敏格格一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07年的,又出演了电视剧《鹿鼎记》,在拍摄完之后,李菲儿就只身一人前往韩国学习唱歌跳舞。2008年,因为出演电视剧《大码头》而受到观众们的关注。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在上面担任五姐。2017年,参加冰上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并成功晋级六强。

    李菲儿在和黄晓明分手之后,先后和张翰、李易峰等多人传出绯闻,那么李菲儿男友是谁也是大家一直关注的热点。最近,记者拍到李菲儿和一位神秘男子一起出入她的住处,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李菲儿和这位男子的关系十分亲密。那么李菲儿男友是谁?

    李菲儿男友是谁
    李菲儿男友是谁

    关于李菲儿男友是谁这个问题,李菲儿曾在一次采访中回答过:“自己目前单身,和李易峰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并不是像大家所想的那样。”李菲儿还称等自己有男朋友,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