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拍戏用替身了吗 是黑历史还是被抹黑

    胡歌在前几年经历了一次极其严重的车祸,车祸后的胡歌仿佛浴火重生的凤凰,不仅没有在事业上有所停滞,而是成功转型,告别了年少轻狂的他用一种更加成熟有型的姿态重回娱乐圈,一部《琅琊榜》让胡歌重攀事业巅峰。但是,最近“胡歌拍戏用替身了吗”却上了热搜。

    娱乐圈内一直有口皆碑,胡歌是个十分敬业的演员,不仅入戏快,演技扎实,而且人缘超好,这样的胡歌拍戏用替身了吗?原来,胡歌近几年频频受到一些商业品牌的青睐,代言和广告也是越来越多,有人爆料,胡歌拍广告根本就是在用替身,引发关注。

    胡歌在一次广告的拍摄过程中,粉丝探班,在探班后还亲昵与胡歌合影,可见胡歌为人亲和,而该粉丝却爆料,在现场探班中发现,拍摄广告时,有近半天的时间都是替身在代替胡歌拍摄,而非胡歌本人,这样的消息传出,胡歌“敬业咖”的名声不保。

    胡歌拍戏用替身了吗
    胡歌拍戏用替身了吗

    胡歌拍戏用替身了吗的事件一出,参与该广告拍摄的一干主创集体为胡歌发声,称胡歌在广告拍摄时亲力亲为,不存在替身。而一些曾经和胡歌有过合作的演艺圈人士也相信胡歌不会如此不敬业,可见胡歌的人品和人缘。而事情发酵后,广告剧组也马上联系到爆料人,希望此人可以出面澄清谣言,而该爆料人也随后承认当日的广告拍摄都是胡歌亲力亲为,不存在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