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蔡艺侬关系揭秘 唐人掌门人身份揭秘

    蔡艺侬是谁你可能不知道,但是胡歌、刘诗诗这样的名字你一定很熟悉,而他们成名的幕后推手就是大名鼎鼎的蔡艺侬,蔡艺侬可以说是唐人的掌门人,一手打造了一众当红明星,而蔡艺侬和胡歌的关系更是为外界津津乐道,胡歌蔡艺侬关系揭秘。

    蔡艺侬可以说是当下娱乐圈最具前瞻性的代表人物之一,早在十几年前,蔡艺侬就开启了仙侠IP的影视剧化,也是最早开始网络营销的操盘人,她运用网络的力量推广自己的艺人和公司出品的影视剧,后来也被多方面模仿。可以说,时下流行的“水军”炒作,最早就是蔡艺侬的手段之一。

    而胡歌蔡艺侬关系揭秘还是始于当年轰动一时的胡歌的严重车祸说起,当年,在胡歌拍摄《射雕英雄传》期间,发生了严重的车祸,几近毁容,恢复周期很长,很多人劝蔡艺侬换角继续拍摄,但是重情重义的蔡艺侬坚持要等到胡歌康复,而这一等,损失巨大,而蔡艺侬也毫无怨言,后来,胡歌恢复良好,不仅完成了《射雕英雄传》的拍摄,后来胡歌的发展那么好,多家公司想挖他,他都没有离开唐人。

    胡歌蔡艺侬关系揭秘
    胡歌蔡艺侬关系揭秘

    胡歌蔡艺侬关系揭秘后,很多人都对重情重义的蔡艺侬竖大拇指,而刘诗诗在自己领奖的时候也第一个感谢了她,可见作为唐人的掌门人,蔡艺侬虽为女眷,却有勇有谋,重情义,才让手下这么多的当红明星始终追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