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男友是谁 柳岩秘密恋情曝光疑为富二代

    被称为“宅男女神”的柳岩近年来频频参加各类活动,其人气也是十分高涨,自然,人们对于柳岩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好奇的。近日,有媒体拍到柳岩与一神秘男子同游韩国的视频资料,柳岩秘密恋情疑似曝光。那么这位神秘男子是什么人物呢?柳岩男友是谁?

    据了解,这位神秘男子正是去年被媒体曝光的疑似柳岩男友的对象,据说该男子从事金融工作,也是一名富二代。根据去年的报道来看,柳岩在2016年4月开始,就数次被媒体拍到与一神秘男子疑似交往。照这样看来,他们两人在一起或许已经有一年多了。

    柳岩男友
    柳岩男友

    那么该男子是谁呢?据知情人透露,柳岩与一位金融小开秘密交往,该男子从事金融投资行业,身家富有。对此,也有媒体爆料称,“该男子姓孙,是一位从事金融投资业的富二代,两人在一起已经有一两年了。如今两人又同游韩国,看来感情还十分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