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岩男友背景照片揭秘 男友是富二代关系疑似坐实

    柳岩从出道以来颇受争议,有人认为她是靠后台上位,但后来其朋友兼同事刘同力挺她并声明柳岩成绩是由自己打拼来的。不管怎样柳岩的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那么作为宅男女神的她感情自然备受网友关注,近日柳岩男友背景照片揭秘成为网友们关注的焦点,那么就让小编来说一说柳岩男友背景照片揭秘事件吧。

    近日有媒体爆料柳岩与一神秘男子在韩国游玩,疑似恋情曝光。据悉,这名男子好像就是去年与柳岩传出绯闻的某金融小开。如果事情属实,那两人的恋情至少有一年了,可以看出感情很稳定。柳岩男友背景照片揭秘内幕究竟如何?

    2015年柳岩在逛菜市场时被媒体拍到身边有一神秘男子随行,第二年4月柳岩又被拍到与该男子一同回到柳岩住处。据报道,这名神秘男子从事金融行业,家境很不错,身价不菲。近日又有媒体拍到柳岩与一男子游玩韩国,举止亲密,而该男子似乎正是这个金融小开,两人恋情应该坐实了。这让一众网友呼吁柳岩赶紧承认恋情,并送上满满的祝福。

    柳岩男友背景照片揭秘
    柳岩男友背景照片揭秘

    有记者爆料称这名男子姓孙,从事金融业,家境殷实是个富二代,两人恋情应该持续一年多了,从相约同游韩国可看出感情十分稳定。对于此事记者向柳岩方面求证时却并未得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