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妈空手夺白刃引惊呼 大妈见义勇为的原因竟是这个

    在武侠小说或者是电视剧里,大家一定都看过一些厉害的侠士空手接白刃的戏码吧,然而接下来要说的这起大妈空手夺白刃的事,可能很多人就不敢相信了,空手夺刀都已经很可怕了,居然还是一个大妈去夺刀子,不少人表示想都不敢想吧。但是这起大妈空手夺白刃的事,确实实实在在发生在生活中的事,接下来就来说说这件事的过程。

    大妈空手夺白刃
    大妈空手夺白刃

    就在两个月前,这起大妈空手夺白刃就发生在一家KTV里。原来,当晚,一位孙姓的大妈,在徐州一家KTV里跟亲朋好友相聚,不久后,孙大妈就听到包厢外面熙熙攘攘的很是吵闹,便起身出去看了一眼,发现有两队年轻人发生了口角,双方从最初的谩骂到后来的厮打。

    眼看冲突越来越大,有一名年轻人就拿出一把长约30厘米的匕首。还在劝架的孙大妈为了避免发生血案,就这样空手夺下了这名年轻人手中的匕首,这就是大妈空手夺白刃的整个事情经过。不过,别以为孙大妈是有功夫底子的。据了解,大妈空手夺白刃后左手被匕首划下了一道长达6厘米的伤口,医生说伤情算是比较严重跟复杂的。

    随后,有相关记者了解到,孙大妈空手夺白刃后还心有余悸。据孙大妈表示,看到拿匕首的小伙还年轻,不希望看到他们因冲动而犯下错误,自己也是下意识的就去夺刀,事后反应过来才觉得害怕,自己其实是一个胆小的人。但看到大妈空手夺白刃以免造成更大的伤害,很多人也纷纷给大妈的见义勇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