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微博回应胖了 赵丽颖的评论亮了

    近日偶像剧女王陈乔恩的身材又变了,出席活动时体态丰腴被说成有孕味,但是乐天派的陈乔恩不但没有生气还自认是吃多了,今日陈乔恩微博回应胖了,结果赵丽颖跑去评论亮眼了。

    陈乔恩微博回应胖了
    陈乔恩微博回应胖了

    陈乔恩胖了成为热搜上的话题,近日她出席活动被发现比以往丰腴了许多,一时间引起各网友的吐槽,她其实为了上镜一直都很注意身材,但她很爱吃东西,只要稍微发胖了一些,就会想办法把体重减下来,还曾经采用不健康的节食法,伤到身体。她的身高165公分,之前曾透露真实的体重,约维持在45公斤上下,实际上并不胖。

    不过对于外界热议和关心陈乔恩的体重,在昨日陈乔恩微博回应胖了一事说:“其实我这个人是很乐天派的,其实我真的没有那么胖,我轻得都要被风吹走了。最后还自我调侃补上了一句是龙卷风。大方自黑获得大家纷纷点赞,不过赵丽颖也出现在陈乔恩的微博下面,她的评论亮了,只发一个大大的“O”,还加上省略号,真是让耐人寻味啊。

    其实这次陈乔恩微博回应胖了,一直都没有在意外界说她有孕味,十分坦荡,她还向粉丝承诺说在3月底开拍新戏之前会再次瘦回原先的模样的。不过还是希望陈乔恩能健康就好,胖不胖其实粉丝还是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