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偷作案车子被扣 进派出所偷回赃物

    近日,一小偷驾车入室盗窃不成,反而将车子和赃物遗留案发现场,被警方扣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猖狂”小偷为了拿回车内赃物,竟多次前往派出所踩点,结果被民警布控抓个正着。

    2月初,咸安的小谢(化名)下班回家,发现门口停着一辆小轿车,他一开门,屋内竟一男子窜了出来。小谢意识到屋内遭贼了,一边呼喊一边追赶该男子,但被该男子逃脱。回家后,小谢立即向辖区咸安公安分局官埠派出所报警。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调查走访后,发现小谢家门口的车辆是小偷留下的作案车辆。

    民警将作案车辆拖回派出所,并从车内搜出了一些作案工具和万余元现金。随后,民警对车子进行调查,发现车子是男子盛某(化名)租来的,盛某又借给朋友雷某。进一步调查,民警还发现雷某年前因盗窃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

    当天晚上,派出所民警正在值班时,突然发现院内的狼狗叫起来。民警赶过去一看,发现一男子正沿着派出所院墙翻墙逃离。民警追赶上去,但因天色太黑,没追到人。

    第二天晚上,派出所值班民警又发现有男子试图翻越围墙进来,因被民警发现而逃走了。

    值班民警将这一情况告知了所长,所长指派民警调查了派出所周边的监控,发现翻越围墙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雷某。民警分析雷某进入派出所的目的就是想将藏在车子内的万余元现金拿走。

    进派出所偷回赃物
    进派出所偷回赃物

    第三天,民警对派出所周边进行了蹲守。经过两个小时的守候,当晚将又来派出所的雷某逮个正着。

    目前,雷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