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乔恩吸毒是真的吗? 网友称吸烟动作熟练

    自从2009年和原公司解约后,转战内地的她事业蒸蒸日上。刚刚杀青的网剧《鬼吹灯》是和正午阳光合作,能被挑剔的侯大大选中演SHIRLEY杨,除了演技,她的吃苦本事应该也起了作用。然而前几年陈乔恩的演艺事业几度停止,有人说是陈乔恩吸毒导致,到底是真是假?

    现在的陈乔恩,可说是风雨之后见彩虹了。又是忙于拍摄电视剧,又是忙于真人秀什么的。陈乔恩最近还忙于拍摄芒果台的真人秀,节目上的她很快乐。前不久陈乔恩还在微博上传了一段秒拍视频,笑得露出了8颗牙齿!自从参加了《我们来了》节目后,陈乔恩在节目中秀出自己的真实性情,圈粉不少。

    陈乔恩2001年开始进入演艺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陈乔恩算是在这个圈子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和舞台,其作品很多,之前在霍建华林心如大婚的时候,网上曝出陈乔恩当众饮酒大哭,她和霍建华的恋情之前在圈内也是人尽皆知,但是,要说起陈乔恩的新闻,几年前被封杀才是最让人困惑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