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嘉译为什么不看李念 两人演技大受好评

    自从《蜗居》这部戏播出之后,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在看小说的时候,能够发现作者对海藻和宋思明带有一定的批判态度。但是选择了李念和张嘉译这两个演员,他们将海藻和宋思明的感情演的丝丝入扣,令无数人叹息。那么张嘉译为什么不看李念的其他电视剧呢?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张嘉译就说自己没有看过李念的其他戏,从而才引起了张嘉译为什么不看李念这个问题。在《蜗居》播出了之后,两人成了公认的荧幕CP,并且传出了绯闻。李念在这部片子里面扮演小三,但是他们两人的情却非常真,将两人无怨无悔的给予演的十分贴切。

    不过,没过多久,李念就宣布已经嫁入豪门,成了真正的阔太,而且还经常在微博上面晒幸福。在这部戏播出了八年之后,李念和张嘉译再度同框的一张照片在网上疯转,很多网友都说勾起了自己满满的青春回忆。而且,很多网友都以为这两人将要再度进行合作,演滕华涛导演的戏。话说,如果这是真的,确实非常令人期待呢!

    就张嘉译为什么不看李念的戏这个问题来说,两人之间在《蜗居》里面的对手戏确实切磋得已经够了,通过这么多好评就能够知道李念的演技确实很好,虽然仍旧不如张嘉译,但是李念胜在年轻,还可以多进行磨炼。说不定,在以后的娱乐圈里李念会越来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