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敏前男友是谁 张敏的绯闻男友有哪些

    张敏是香港著名的演员,在90年代红极一时,但是张敏已经退出娱乐圈好多年了。张敏那时候是香港最红的女星之一,关于张敏的绯闻自然也是有不少的,那么张敏前男友是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张敏的历任绯闻男友有哪些吧。

    张敏前男友是谁?据了解,张敏的绯闻男友有不少,张敏出道不久,圈中便传出她与公司老板向华胜的绯闻,不过两人对此均是否认,后来从1994年开始,张敏和向华胜便渐行渐远。不过据说张敏还与向华胜的弟弟向华强也传过绯闻,但是不是真的就不清楚了。

    除此之外,当时与张敏有过多次合作的周星驰也是张敏的绯闻男友之一。据悉,张敏是周星驰早期的“御用”女星,也是周星驰的首个绯闻女友。他们两人合作过不少卖座电影,如《赌侠》、《赌圣》、《新精武门1991》、《逃学威龙》、《漫画威龙》、《鹿鼎记》等,两人当时还被喻为银幕最佳情侣,不过张敏后来渐渐淡出娱乐圈,两人之后也没有合作了。

    张敏前男友
    张敏前男友

    关于张敏前男友是谁的问题,目前唯一确定与张敏有过恋情的前男友,就是“京城四少”之一的汪雨了。据了解,1999年,张敏开始与汪雨交往,当初这段年龄相差近10岁的姐弟恋备受关注,但之后这段恋情因当时蹿红的“小燕子”赵薇终结。2002年,赵薇公开承认与汪雨相爱。后来据香港媒体报道,感情受挫的张敏经常借酒消愁,骂汪雨负心。

    之后,张敏在2003年与刘永辉相识相恋。据悉,刘永辉曾是娱乐圈有名的经纪人和制片人,学舞蹈出身,人长得帅气,他曾帮助许多港台艺人进军内地演艺圈。2003年6月张敏复出,就是刘永辉的功劳。后来张敏与刘永辉一同淡出娱乐圈,转而经商,2013年10月,张敏与相恋9年的男友刘永辉结婚,如今婚姻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