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伟光的女朋友揭秘 高伟光的女朋友是她吗?

    近期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是火了杨幂旗下的一大推艺人啊!其中在三生三世中饰演东华帝君的高伟光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观众看了在剧中刑男大帅哥高伟光都好奇高伟光的女朋友,高伟光的女朋友是不是迪丽热巴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密山,中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级。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中尹千觞一角受到关注,并主演电视剧《微时代》。近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东华帝君扮演者高伟光凭借高大帅气的外表和深邃的双眼圈粉无数。那么高伟光的女朋友是谁呢?

    高伟光的女朋友,高伟光长得高大帅气,尤其是他那双深邃的眼睛足以俘虏每个少女的心,高伟光长得高大帅气,尤其是他那双深邃的眼睛足以俘虏每个少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