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伟光女友是谁 与迪丽热巴合照系剧照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剧中的人物也受到了观众们的普遍关注,尤其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剧中的颜值担当更是俘获了大批迷妹的心,高伟光就是其中的一个,高伟光由于饰演稳重东华帝君收获了很多的称赞,他的混血儿的颜值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与此同时,他的感情问题也遭到了大家的关注,高伟光女友是谁?

    高伟光女友是谁,这个问题一时间登上了各大娱乐板块的头条,他和迪丽热巴的合照流出,大家纷纷猜测,难道是这个新疆姑娘迪丽热巴吗?在和为数不多的女星合照中,就数和迪丽热巴的合影最多了,因此也引起了大家的纷纷猜测,如果是这样的话,也算是郎才女貌,正满足了粉丝们的想象,但是随后,根据两人的经纪人透露,两人私下确实是很好的朋友,但是目前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人的合照也都是两人拍摄电视剧中的剧照而已。

    随着两人经纪公司的否认,高伟光的恋情又一次扑朔迷离,高伟光女友是谁迟迟都没有答案,但是据当事人称,自己目前以工作为主,如果有好消息也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表示自己还处于单身状态。

    高伟光女友是谁
    高伟光女友是谁

    从《古剑奇谭》里的尹千尹千觞,《偏偏喜欢你》里面的杜枫,《蜀山战纪》里的丹辰子到如今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的东华,高伟光一直都受观众的喜爱和关注,高伟光长得很硬朗,脸上轮廓棱角分明,完全就是韩剧里面美男子的形象,也难怪大家对他感情生活的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