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恩师为邹市明颁奖 拳王竟然当场落泪

    拳王邹市明近年来风生水起,除了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之外,还参加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一时间,作为拳王的邹市明和作为胖轩爸爸的邹市明进入了大众的视线,大家对这一家四口给予了极大的关注,轩轩和皓皓的日常也被大家争相转发,如今,邹市明家庭、事业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可谓是人生赢家了。最近发生的一件事情,又给邹市明增添了新的人气,到底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恩师为邹市明颁奖!

    恩师为邹市明颁奖这可以算的上是给邹市明的一个惊喜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呢?原来是近日“世界因你而美丽2016--2017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奖礼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舞台隆重举行,邹市明荣获“影响世界华人大奖”殊荣,在颁奖礼中,邹市明十分激动和紧张,但是更让邹市明想不到的是,为他颁奖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恩师张传凉,恩师为邹市明颁奖,拳王邹市明不禁感动落泪,深度鞠躬以表感恩之情。

    恩师为邹市明颁奖
    恩师为邹市明颁奖

    这个铁骨铮铮的汉子,这个斩获多次国内国际大奖的男人,在数百万人面前落泪,他的眼泪中更多的饱含是对家人、朋友、恩师的感激和感动之情,获奖感言中他也曾提到:“自己一拳拳拼搏出来的这条路,要帮助更多的拳手,实现拳击之梦!”邹市明一路走来,受到很多的苦和磨难,才能有了今天的成就,恩师为邹市明颁奖,既是对他的肯定,也是对他前进的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