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得儿王思聪到底有没有分手 王思聪认领熊猫的真相

    作为知名网红又是大家的国民老公的王思聪,除了他犀利的话语外,其后宫也很是为网友所津津乐道的,这两天相信大家都看到国民老公豪气十足的认领了国宝示爱新女友的消息了,看到这,不少人都会问那豆得儿王思聪是不是玩完了?要说豆得儿王思聪玩完了,好像又不太像,因为王思聪虽然有了新女友,但似乎还跟豆得儿一起吃饭,所以豆得儿王思聪之间也是有点模糊不清。

    王思聪图片
    王思聪图片

    在王思聪新宠张小蒙还没出现时,豆得儿王思聪正恋得很是甜蜜。虽然王思聪换女友速度是有些惊人,而且那些女友们又都长得差不多,但名气被炒得比较大的就数雪梨跟豆得儿了。据曝料称,豆得儿王思聪早就在一起了,两人还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才认识的。

    那时豆得儿还在谈着恋爱,而王思聪也还跟雪梨在一起,但后来豆得儿王思聪两人就走一块去了。之后豆得儿王思聪两人就经常被拍到一起吃吃喝喝,甚至王思聪还亲密搂着豆得儿的肩膀。在豆得儿做直播时,王思聪更是以赤裸裸的言语调戏了自己的女友。

    没想到的是,在之后被拍到跟王思聪同游玩的女伴就不是豆得儿,而是网红张小蒙了。去年10月份,王思聪被拍到搂着张小蒙一起逛街,之后又拍到豆得儿王思聪也一起同行。11月的时候王思聪又认领了一只熊猫取名“萌七”。

    张小蒙也曾在微博上高调表示“想去抱抱我家七七”,使得恋情更像是有那么一回事。但是事情又峰回路转,在王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后不久,又被拍到豆得儿王思聪张小蒙一起吃饭,这其中关系令旁观者看得是眼花缭乱。所以豆得儿王思聪之间究竟玩完没有,相信大家心中都有答案了。不过,就像广大网友说的:“国民老公后宫再多,正房也只有一个,那就是林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