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婚事曝光 今年6月林志玲嫁上海富豪?

    林志玲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志玲姐姐的感情状况,事关今年即将踏入43岁的林志玲却依然还是孤单一人,网上也经常有人问林志玲为什么不结婚,不过近日网上曝光了林志玲婚事,据悉,今年6月林志玲嫁上海富豪,那么到底是不是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林志玲嫁上海富豪
    林志玲嫁上海富豪

    林志玲,1974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模特、主持人。2000年,林志玲签约凯渥模特经纪公司并开始职业模特生涯,2002年,林志玲因拍摄某企业电视广告而获得更多关注,并于次年被媒体评选为“台湾第一美女”,说起志玲姐姐,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她的感情了,据悉,今年即将踏入43岁的林志玲仍然未有着落,据说在今年6月林志玲嫁上海富豪,随后林志玲婚事的话题瞬间在网上引起热议。

    关于林志玲嫁上海富豪的传闻,据爆料消息称,林志玲最近因为妈妈吴慈美的身体状况不理想而备受影响,甚至传闻原本打算今年6月同上海俞姓富豪的婚事,也不得不暂时搁在一旁。据悉,近日有台媒曝出,今年即将踏入43岁的林志玲本拟在6月与一名上海俞姓富商结婚,但因母亲吴慈美病情严重,林志玲婚事也不得不暂时搁置。

    对此,有台媒消息称,林志玲嫁上海富豪的传闻从2016年年中开始,就有消息指出林志玲将嫁给上海俞姓富豪,男方除了财力丰厚,也对她很体贴,经常安排私人飞机送她到国外工作,婚宴场地及模式都基本有了共识,但因为林志玲因妈妈病情严重,没有心思筹备婚礼,被迫暂停。林志玲台湾工作室对此称“无稽之谈”,表示并无“富商追求”、“私人飞机接送”等台媒披露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