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林志玲将嫁富豪 众多宅男心中的女神要名花有主了么

    说起林志玲,众多宅男可能会疯狂起来,魔鬼的身材加上姣好的面容一度成为他们心中的女神。而娱乐圈内公认的高情商也为她套上了另一层光环,最近的曝林志玲将嫁富豪的重磅炸弹一经投放,直接让无数的人头晕目眩,宅男女神林志玲要名花有主了么,成为众多网友心中的一个疑问。

    近年来,42岁名模林志玲的情事和婚事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对外她都打太极带过,最近网上热议的曝林志玲将嫁富豪消息,无疑是为这个悬疑打开了一到缺口。这道消息源自于2016年年中,林志玲终将结束与言承旭、邱士楷纠缠多年的暧昧关系,即将闪电出嫁上海俞姓富豪,该富豪的身家丰厚,并对林志玲十分体贴,常以私人飞机送她到各地工作。但随着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林志玲那方却依然安安静静,而消息人士也爆料:“快了!已经秘密在筹办了!”但后续总无消无息。

    曝林志玲将嫁富豪
    曝林志玲将嫁富豪

    经多方打听,才知林志玲这桩婚事目前的“关卡”,其实双方其实已经谈到婚礼、甚至婚宴将怎么办、在哪里办,但因为妈妈吴慈美传言中的病情加剧,导致林志玲根本无心准备婚事,男方就此暂停婚事的筹备。不管那个人是谁,我们都由衷的祝愿他们能够幸福,而这个曝林志玲将嫁富豪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能够慢慢的淡出人们的视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