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理财什么比较安全? 靠谱可放心投资

    现在的支付宝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支付宝了,现在的支付宝是集生活缴费、理财、投资、购票、支付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平台。支付宝理财对用户来说很方便,但是也有人担心其安全性问题,那么,支付宝理财什么比较安全?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支付宝上有很多理财产品,如余额宝、货币基金、债券基金、活钱金融、工资金融等低风险理财产品相对安全,许多用户可以在观看产品后选择。然而,一些理财产品属于封闭式金融产品,即用户在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前不能取出,封闭期长短,用户需要仔细了解后才能购买。

    余额宝目前的收入虽然不如以前,但也是一种很好的灵活理财方式,因为它存入的资金可以在没有任何限制的情况下随时支取,也可以直接用户支付购物费用。余额宝其实可以说是投资货币基金,风险很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毕竟余额宝上线后从来没有亏过。所以说其安全性让人是比较放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