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建华前模特女友是谁 霍建华前女友到底有几个

    霍建华最近上了热搜,这是因为他的前模特女友。最近经常玩微博的人可以看到热搜就是霍建华前模特女友是谁,其实这个消息不一定是真的。下面就给大家来科普一下霍建华的三个前女友。霍建华的前模特女友究竟是谁?小编带你一起一探究竟。

    第一个就是陷入范冰冰和李晨恋情里面的张馨予。其实在李晨和张馨予分手之前,就有人传出了张馨予劈腿霍建华的新闻,两人甚至到了同居的地步,之后被李晨知道了,两个人就分手了。但是霍建华之后也没有和张馨予真正在一起。就是不知道霍建华的前模特女友是不是张馨予。

    第二个是陈乔恩,陈乔恩是霍建华唯一一位承认的女朋友,两人通过电视剧《千金百分百》而结缘,但是由于对于一些事情的认知不一样,最后以分手而终。但是也可以看出来,霍建华前模特女友是谁的这个话题和陈乔恩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霍建华前模特女友是谁
    霍建华前模特女友是谁

    第三个绯闻女友就是林心如了,两个人有十年的友谊,但是在去年就爆出了两人相恋的消息,而且双方都发微博证明了这件事是真的,然后两个人就结婚了,现在都已经有一个小宝宝了。所以说,林心如也应该不是霍建华的前模特女友。

    其实,现如今,霍建华前模特女友是谁并不重要,因为霍建华和林心如已经很幸福的在一起了,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我们还是要祝福他们两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