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玛斯通辱华 真相竟然让人大跌眼镜

    最近,艾玛斯通凭借着《爱乐之城》再一次的火起来了,那么又有人提起了当年艾玛斯通辱华的事情?那么艾玛斯通辱华的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吧!

    艾玛斯通,美国女演员,出生于一个平凡的家庭。父亲是工地的承包商,母亲就在家里做全职太太,她还有一名弟弟。艾玛斯通从小热爱表演,14岁的时候她决定辍学离开故乡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劝服自己的父母之后,艾玛斯通就开始了在加州一边读书一边演戏。

    艾玛斯通最开始的时候在好莱坞一直跑龙套。在2010年的时候,她终于得到了一个主演的机会,是在《绯闻计划》中出演一个“荡妇”的角色。凭借此角色,她获得了第68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2016年时,凭借着《爱乐之城》中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第73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同时也获得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艾玛斯通辱华
    艾玛斯通辱华

    那么艾玛斯通辱华是怎么回事?其实这是一个误会,真正辱华的而是美国演员莎郎斯通。在2008年时,她在法国戛纳电影节接受采访时,竟然说08年汶川地震是一件有趣的事,还笑着说这是中国人自己的报应来了。这件事情之后,中国人就对莎朗斯通产生了很坏的印象,迪奥在中国的分公司也撤销了她在中国所有的代言活动。因此艾玛斯通辱华的这件事只是个误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