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艾玛斯通为什么叫石头姐 竟然是英文名字翻译而来的

    相信关注这届奥斯卡的朋友们都知道,在美国时间2月26晚上,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虽然这届奥斯卡出现了一个乌龙事件,但是石头姐却将最佳女主角收入了囊中。其实,这是艾玛斯通第一次提名便拿到这个奖项,也是继芭芭拉史翠珊等再一个凭着歌舞片而拿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演员。有很多网友不知道艾玛斯通为什么叫石头姐,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在2016年9月的中国之旅中,艾玛斯通在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可爱的回答着记者们的问题,石头姐当天穿着一身红色的及膝裙出现,在回答大家问题的过程中,十分俏皮,根本没有任何一丝大牌架子。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中国影迷都称她为石头姐的时候,她却表明自己也不清楚。

    其实,中国影迷亲切的称呼艾玛斯通为石头姐,主要是因为她的英文名字叫“stone”,从中文的谐音上面来看,发音跟石头比较像,从而令艾玛斯通成功的成为了石头姐,这便是艾玛斯通为什么叫石头姐的原因。

    艾玛斯通为什么叫石头姐
    艾玛斯通为什么叫石头姐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艾玛斯通为什么叫石头姐的由来。其实,石头姐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很刻苦,她从十五岁的时候就开始进入演艺圈,打拼到如今才获得如此成就。所以,没有什么成功是理所应当的,大家都不知道她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希望喜欢她的朋友可以多多的支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