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产后首公开发声 为公益亮相义不容辞

    林心如和霍建华公布恋情以后,两人很快就喜结连理成为夫妻,并神速地生下了一个女儿,现在刚生完孩子不久的林心如产后首公开发声,为公益义不容辞获点赞。

    林心如产后首公开发声
    林心如产后首公开发声

    林心如当了妈妈之后母爱满溢,前几天还晒出了女儿的闺房,虽然她与霍建华结婚曾传过很多不好的消息,而且还说是林心如怀孕逼霍建华结的婚,但事实证明不是如此,现在的两夫妻很幸福。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物日,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林心如产后首公开发声。

    因为联合国环境署向中国娱乐界最有影响力、公众形象一贯健康的明星发出号召,希望他们加入对濒危野生动物保护的声援行动,刚刚生产完不久的林心如接到邀请就立刻加入了此次的公益行动,产后第一次亮相公益声援。

    看得出林心如产后首公开发声很有爱心,已经是妈妈的她亮相镜头状态也很好,皮肤白皙还是当年紫薇格格的模样,笑容很甜美,似乎透着当妈妈的幸福感,想必她产后恢复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