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更换新团队 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

    据媒体报道,3月1日,张艺兴更换新团队。据悉,在3月1日,张艺兴工作室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在新的一年,工作室将与全新的团队合作,和张艺兴一起从“兴”开始。据了解,张艺兴的前经纪人孙于夕目前正在怀孕待产,新旧团队正在进行交接。

    据悉,自2015年4月成立张艺兴中国工作室以来,张艺兴在中国演艺事业的发展速度可谓迅猛。先是凭借国民综艺《极限挑战》中“小绵羊”形象打开国民度,后又接连凭借《好先生》《老九门》等影视作品圈粉无数。工作室成立仅仅两年多的时间,张艺兴就已跻身国内一线人气小生之列。

    张艺兴更换新团队
    张艺兴更换新团队

    对于张艺兴更换新团队的说明,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新的一年,我们带着全新的期待,为了艺兴更多的突破和可能性,工作室将与全新的团队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协助张艺兴先生继续已有的工作项目,挖掘其深度发展空间,打开全新篇章,拓宽现有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