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男性体重标准来了! 如果你超重了该如何快速减肥呢?

    如今大家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伴随而来的就是对各方面的要求也高了,不仅身材要标准,连体重也要有标准。2022男性体重标准来了!如果你超重了,该如何快速减肥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清楚吧。

    体重标准
    体重标准

    男性标准体重的计算公式,标准体重(kg)=(身高-80)*70%。如果你的身高是175,那么你的标准体重大约是66.5公斤。标准体重正负10%范围内是标准体重,标准体重正负20%以内,就是过重或者过轻,标准体重正负20%以上,就是肥胖或者体重不足了。

    如果你的体重已经有轻度肥胖或者超重,那么就需要减肥了。同样的,减肥也是有多种多样的方法,在这里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同样平时的习惯也很重要。第一,远离应酬;第二,不要熬夜;第三,至少每三天称一次体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