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姐被曝分手 凯蒂佩里与奥兰多宣布分手

    据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Perry)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Bloom)宣布分手,一年多的恋情宣告结束。对于水果姐被曝分手,据悉是双方的代表向外媒证实的。他们的代表在声明中说到,“在谣言彻底失控之前,我们可以确认凯蒂和奥兰多此时仍然尊重着彼此”。

    虽然水果姐被曝分手,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相信的,因为他们在日前的奥斯卡晚宴上还有说有笑,十分亲密,一点也看不出分手的迹象。不过在昨天,奥兰多布鲁姆在Ins上传的一张抱着水果姐狗狗的合照也许就是预告,照片上印着:“Amightyheart”(坚强的心)。

    据了解,水果姐凯蒂佩里在去年1月份与奥兰多布鲁姆公开恋情。另外有消息称,在凯蒂佩里与奥兰多布鲁姆宣布分手之前,就有报道称两人低调分手。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万圣节后不久,奥兰多坦白他决定结束这段关系,他说他只是还没做好结婚和要小孩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