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毛晓彤被黑偷偷哭 陈翔女友因戏招恨

    很多演员饰演过很多的角色,有正派就会有反派,饰演反派的人往往也会让观众们记忆犹新,甚至会招到很多人的抹黑和谩骂,毛晓彤就是其中一个,提到毛晓彤大家应该都还记得《锦绣未央》当中那个外表柔弱内心狠毒的李常茹吧,因为饰演反派毛晓彤被黑偷偷哭。

    毛晓彤被黑偷偷哭
    毛晓彤被黑偷偷哭

    演员要有强大的演技同时也要融入到剧中的角色中是很难的,很多反派的角色总是能坏到极致,让观众看了咬牙切齿,精湛的演技诠释了剧中的角色往往同行的看到了优秀的演技,但作为观众来说就容易把剧中的还原现实,认为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毛晓彤被黑偷偷哭只因在《锦绣未央》里饰演了李常茹一角,外表柔弱内心却非常毒辣的假美人,她曾发微博自黑,但也因此遭到了不少的骂声,这让她很难接受。

    现实生活中毛晓彤其实是个乖乖女,与陈翔也恋爱多年,感情很稳固也很甜蜜,在这之前毛晓彤被黑偷偷哭是因为遭到了网友们猛烈的围攻一时难以接受所以才躲起来哭了。演员就是能脱颖而出也能体无完肤,只希望大家不要带太多的情绪给饰演角色的演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