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婚事在6月 嫁上海富豪而不是言承旭

    有消息称林志玲婚事在6月,那是要和纠缠多年的言承旭喜结连理了吗?终于还是延续了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吗?倍受关注的婚事竟和言承旭没有关系,公主般的林志玲将要和上海富豪完婚了。

    林志玲婚事在6月
    林志玲婚事在6月

    网传林志玲与言承旭的恋情多年,大家都希望两人最终能走在一起,但是确有林志玲婚事在6月的传闻,而且是和上海富豪的婚事,不过这桩婚事却因为林志玲妈妈吴慈美的病情加剧暂停了婚事的筹备,如今年纪也不小的林志玲因为妈妈的身体状况打手影响,她还自嘲过说:“我要多加油一点了!”即将闪电出嫁上海俞姓富豪的林志玲却后续总无消息,只有消息人士爆料说:“快了!已经秘密在筹办了!”不过林志玲依然是安安静静的。

    据悉这位富豪家身丰厚,并对林志玲十分体贴,常以私人飞机送她到各地工作,但是原本定于林志玲婚事在6月出嫁的消息,双方已经谈到婚礼筹备,地点事宜了,却因为妈妈吴慈美的病情加剧导致林志玲无心筹备,男方也因此暂停。不过不管如何,希望未来林志玲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