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诚方回应离婚传闻 竟然是这样回应的

    3月1日,佟丽娅离婚都消息又上了网络的热搜,自陈思诚出轨爆出之后,有关两人离婚的消息就层出不穷。今日,有网友突然爆料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手续,称消息来自经纪人的朋友。不久,陈思诚方回应离婚传闻,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陈思诚方回应离婚传闻
    陈思诚方回应离婚传闻

    陈思诚方回应离婚传闻,今日(3月1日),有网友爆料佟丽娅和陈思诚正在办理离婚,引发热议。陈思诚身边的人否认了传闻,称“哎,各种无中生有!现在随便一个人说一句话都可以成为一条新闻……可恨可气可笑。”

    前段时间陈思诚出轨一事曾让外界震惊不已,“好男人”人设就此崩塌。佟丽娅当时只是以“重新出发”低调回应。不过,二人即将离婚的消息于今日悄然在网上流传,尽管陈思诚已否认,但今日(3月1日)佟丽娅出席活动右手却并未佩戴婚戒,仍是让人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