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新女友曝光 豆得儿失宠张小蒙个人资料遭扒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女友一直都是大家热议话题,众所周知,思聪老公换女友的速度犹如换衣服,他交过的女友更是多到数不清,简直就是一个后宫,这不,日前王思聪又曝出交新女友了,据悉,王思聪新女友叫张小蒙,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的个人资料。

    关于王思聪女友这个话题,一直以来都备受着关注,据悉,日前王思聪新女友曝光,有网友爆料出王思聪与张小蒙共进晚餐的照片,两人恋情曝光,日前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和朋友饭局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身旁坐着的美女被认出是张小蒙,据悉,这次的妹子和王思聪的前任比起来面相清纯了不少,不过隐约还是可以看出有几分前女友们的特点,看来王思聪的品味也是很专一的。

    此外,在2月19日,网曝王思聪和豆得儿在北京大望路附近亲密逛街、吃饭,豆得儿一度被传再上线,如今却曝出王思聪新女友其实另有其人,随后还有网友扒出去年11月王思聪还终身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取名为“萌七”,疑似示爱张小蒙,张小蒙的微博名就叫“张小蒙萌萌”。2月24日,张小蒙分享熊猫的视频,更直呼“想去抱抱我家七七”,直接坐实了猜测,看来豆得儿真的要下线了。

    而关于王思聪新女友张小蒙,据了解,张小蒙,96年的,今年才20岁,大学没读完就辍学了,曾是个平面媒体网红。后来则是在王思聪的熊猫TV任职,但是微博小编看到人气并不是很高,但是在游戏圈还是有着不错的口碑的,曾在CJ上作为ShowGirl为熊猫TV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