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歆艺怀孕是不是真的 张歆艺晒照宽松衣服遮孕肚

    自从二姐张歆艺跟袁弘在一起后,也是频频遭到袁弘粉丝的吐槽,然而,袁弘依旧不管不顾的将她宠成了小公主的模样。去年5月结婚的两人,也是遭到一些粉丝的催生,大家都希望早日听到张歆艺怀孕的消息。只不过,关于张歆艺怀孕的报道,在早一段时间就出现了,连当事人张歆艺都曾感慨“被怀孕”真好。

    张歆艺怀孕
    张歆艺怀孕

    早在刘诗诗跟吴奇隆的婚礼结束后,张歆艺在机场就曾被拍到小腹凸起的画面,当时大家也都猜测张歆艺怀孕了。然而,如果说一般女星小腹凸起是因为胖了,可能大家还不会相信,但对于张歆艺来说,这确实是极有可能的事。因为关注张歆艺微博的人不难发现,二姐经常晒吃的。

    而且还吃得不少,连她都曾晒出粉丝送她的各种吃的。所以,如果大家看到二姐肚子有点大,可能不是张歆艺怀孕了,也有可能是她又胖了。不过,在上个月,张歆艺晒出了跟袁弘去看球赛的照片,照片中张歆艺穿着宽松的衣服,看起来也很像是怀孕了。

    加上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经过PS的所谓女儿照片,表达了自己想要生孩子的想法。而且在近日,张歆艺也被拍到在一个节目中当起了实习妈妈,很是娴熟的照顾着小孩。作为老公的袁弘全程更是陪护在左右稍显紧张。

    而张歆艺此次依旧穿着宽松,还时不时的遮住肚子,再一次使得大家猜测张歆艺怀孕了。当然,也有粉丝担心此次张歆艺怀孕又只是一个假象。不过不管张歆艺怀孕了没,现在的她,在袁弘的照顾下,幸福得像朵花一样,这倒是真的。